0
芸神,
东方创业明天有肉吗?谢了
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女兵是新来的不知道,我不太会看开板新股的,抱歉啊不懂真不能乱评论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
我完蛋了。。。玩命剥核桃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失敬失敬,打板一月一天还两只,嗯,这位壮士,确切说,除了学前班没人敢收你,呵呵
0
哦,新手去隔壁小学混两年哈,我这边是博士后班
0
0
嘿嘿,充值了
0
这种走得象狗啃过的也要我点评啊?
难道是我掉价了还是过气了?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2
今天
600822 掩护了整个板块反抽脱身,明天有没有人再来掩护它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