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@Alex369 主升区的时候,都是放量跌缩量涨,没看到,量价关系已经改变了吗,折腾不了几下了。
0
我现在要睡了,明天有时间我单独给你讲讲关于你想不明白的问题吧
0
@小猴子0915 你多说我乐意听
人与人之间的情谊是最可贵的,有不少人没朋友其实是可悲的
0
我每次一来就刷屏,话篓子一枚。今天卖飞中科跑去重仓奥联 电子了,重仓经常搞不到大肉,有时被大幅低开闷杀,有时是小肉卖飞,卖飞问题现在有所改善,额,中科卖了是没想到会涨停,以为会两个点左右收盘再买回的,没曾想一会儿被人爆拉上去了。我最怕的就是低吸完好好的突然低开破五线或十线大幅闷杀。经常想不明白。
0
简而言之,以前不太努力,随手交易,然而胆子大,路子野,经常大挣大赔。现在努力了,花了很多时间,回撤控制还不错,进攻性非常差,挣不到钱。
0
现在还谈不到玩开心,在努力想挣钱,进步太慢,这里我来的算最早的之一,进步却是最慢的,水平跟去年比似乎差不多,去年年初重仓赔了30点,后来拿钱开店只有三分之一仓慢慢扳回来了,全年只挣了六个点。今年目前就30 点,行情很好就挣一点儿小钱,一个月10来点,行情不好大约不挣不赔或者亏几个点,这种情况很长时间没有办法改变了。我指的行情好是大多数人都有钱的行情。以前上班没太多时间,最近时间多,发现学的快了很多,市值依然没有大幅增长。现在盘中动态做的少,盘后静态比较多。天赋差,做简单一点的事情,看啥时候质变吧。帖子里进步最快的其实是芸姐本人。水平比去年又高出了许多。
0
吃面吃得怀疑人生,晚上想明白了一些东西,就出来溜达了。我现在没有足够的水平全天候战斗,因儿专门机械的做两种模式,有的时候有用,有时候失效,有用的时候我就应该一直做,做到吃面为止。吃面了就减少仓位,做到有肉的时候就继续加仓做。想好了,心情就开朗了。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当然怕啦,跟对人不易啊。何况师傅人善,乐于解人之惑.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1
@小猴子0915小猴子最近忙啊没见你人
市场嘛,大家都玩得开心最重要,游戏总有胜有负,胜率高更开心一点
0
紫阳好怕师父被人吓跑哈,他原意是想说点好听的,没有恶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