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恭喜姐姐!昨天在猜姐姐买了哪个股,
士兰微?
武汉凡谷?后来我以为凡谷前天在涨停板时换手不足,姐姐可能不会买,忘了凡谷是最近的热点5G概念,呵呵…继续学
0
略有加仓和滚动
估计明天收盘的时候应该27点了哈:)
1
我始终不明白,今天去打板爆胎笼的是个什么思维
脑结构不同啊不同啊肯定是不同……
0
板了吧,预料中的事
这一单国庆前赚30%是大概率的~
0
0
猜芸姐姐买了啥,是不是那个什么微?呵呵~~~
0
自从上次达安被关人为打断节奏后,其实我的情绪一直是低落的
不是因为少赚,是因为人为
如果人为可以控制市场,那么只需要印印钞票就能发展经济了,不是么?那还需要大脑和双手做什么?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芸姐总是在合适的时间出击!对于盘面以及情绪的把握总是那么恰到好处。
0
今天是开心的一天
午后捡了不少筹码,收盘有浮盈,估计明天还有大阳线
不排除是板
明天得开小闹钟咯
1
其实我一直在讲啊
比方我说过很多次看长做短,日K线固然重要,但我把周K线看得更重要
想要做得稳,胜率高,就得放弃一些东西,同时坚守一些东西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