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愿岁月静好

17-04-02 12:59 148616次浏览
芸之南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永远相信
美好的事情
一直正在发生
……
打开淘股吧APP
32
评论(3649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期待非凡

17-09-28 11:59

0
厉害!@芸之南
芸之南

17-09-28 11:32

0
嗯,完成了一件大事,25个点到手了哈
接下来准备再找一桩小一点的生意做做,争取在节前的6小时里再赚点额外的过节费
芸之南

17-09-28 10:59

0
抱歉啊,今天对不起观众了,没有等到板价就卖了
6个多点了结了,少了三个点哈
主要原因是时间,到了我的时间没有板,我不想再等了
 
芸之南

17-09-28 09:58

0
操作每一单,要考虑的方方面面太多太多
有时候看到一点点瑕疵,为了安全也应该放弃
出手就要有,当然被死鱼害死的不算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小猴子0915

17-09-27 23:49

0
按错发出去了,觉得江丰走更强呀,没想到江丰今天跟风国科微,也是无奈随手砸了。看5g龙头前些天是中通,突然又变凡谷。杭州看着龙头也变成达安更强了,最近有点懵。
小猴子0915

17-09-27 23:45

0
芸姐今天睡挺晚的,达安我没拿住,杭州跌停把我吓出来了。只喝了点汤。昨天我低吸的江丰电子,没想到我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芸之南

17-09-27 22:45

0
小猴子你看达安,还是挺不错的吧
说明我当时没有看错它,而同期的杭州园林根本无法和它相比
如果按你前两天说的,反复操作它效果也是不错的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小猴子0915

17-09-27 22:09

0
666,还以为昨天芸姐翘板国科微,没想到搞到了最牛的一只。
诗画册

17-09-27 19:46

0
谢谢姐姐解疑答惑!我总是找不准热点,继续学,呵呵~~~~
芸之南

17-09-27 15:30

0
是的,前天的那个板量不够,所以昨天早盘绿的时候并不敢动
真到量放出来拉红后才买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