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它应该还没事,但期望值不能过大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大盘只有现在开始勾头向上才有命,但愿还有救
0
大盘要郭晶晶了,大伙注意安全啦
0
0
凡谷大肉,师傅威武,替师傅高兴。劲刚回到均线附近低吸,符合师傅所说的当弱不弱吗?不过破了均线,日内走得不好,暂时微利。
0
应该不可能,你总得给我个买的理由吧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楼主是不是看上000797了?
1
这个今天判断不出,需要跟进观察
如果前两天低位拿的筹码可以持有,目前新进的话我并不主张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1
现在存量市场,比的就是真功夫
什么是真功夫,在我心目中就要象赵子龙吧
得有万人之中取敌将首级的本事
“钱多,人傻,速来”的市场谁不会做,傻子都是股神
0
芸姐,868的安凯看得上么?
这个应该不像是顶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