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今天去散步,桂花都盛开了,香得要你相信
八月桂花香
桂花是我们苏州城的市花,又能赏又能香还能吃,所以特别受我们待见哈:)
不信你们假期来我们苏州玩整座城市都弥漫着这甜香~
阳澄湖前几天刚开湖,大闸蟹又上桌啦
今晚又是有蟹吃,第二盒啦,今年的蟹品质不错
0
@芸之南 是的,我就是太急了总想着一年10倍,水平配不上梦想几乎是灾难。希望从下个月开始自己多做减法,把那些不稳定的方法过滤掉,只做自己看得懂做得来的模式。
0
心不要急,不管是等待时机还是持仓待涨,都要耐心些
前期那些慢牛本来也不是我们的菜,好容易那些慢牛全死光光了,这才有了最近我们超短的好机会
模式都不是万能的,没有一种模式能通吃天下,所以一切还得与盘面结合
0
8月四次、9月六次冲击50整数关,真心是煎熬,有时候真是不想做了
0
八月微亏,九月微赚,最大的问题就是盘中随手乱买,有模式不执行满脑子意淫,唉!!!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@只做只看最强 最近你们操作得怎么样?
我感觉紫阳有很大长进了
今天我还看到三十了,他在练新招式
0
我有脚的嘛看把你急的:)
不是还有4小时嘛,10分钟就足够让世界换了颜色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老师不考虑节日期间外盘走势对资源类个股的影响吗,虽然轻仓?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尾盘买了小仓位的钢铁,哈哈,我们要以钢铁战士般的勇猛迎接伟大的国庆节!
不多,就四分之一仓,成交几乎就是收盘价,就不帖了,明天看能不能换糖吃:)
0
大盘应该没戏了,今天是典型的回抽均线,后面是继续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