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0
不管哪些指标股都不如我的脑子靠得住哈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嘿嘿,怎么判断的,观测的哪些指标股?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明天来两桶油给你们秀一下,可以红啊,就问你们要不要?呵呵
0
这你就不懂了,我说的大盘,绝不是指数,这一点你要先理解
指数是可以来虚的的
我说的大盘就是市况,我看到的是市况要转跌了,明白吧小猴子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好的,谢谢,节日你们也好好玩玩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我觉得自己心态不对,还是要有点美好期望,毕竟盘面并没有恶化,万一国庆后指数又行了呢。随波逐流吧。预测太累。猜对了,也并不意味就能挣到钱。国庆要好好玩一会儿,把娃丢丈母娘看几天,我快被她折磨疯了。
0
芸姐又又又吃大肉了这一卖武汉估计也快到顶了。芸姐操作水平是神级的,看大盘嘛,厄,并不是特别准,不过这根本不影响芸姐挣钱,嘴上不看好一出机会进去吃肉比谁都快吃的比谁都多。大盘应该大概率还有拉升做头的可能,但是风格会变化,对大部分人来说估计并不好挣钱,小概率出大阴,那就只有小反弹没有右侧顶了。现在离场是比较合适的。我今天出掉了寒锐,开始提高警惕了。
0
提前祝福您节日快乐!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1
长假我们要去看望爷爷奶奶,说是陪他们,其实是让他们忙个不停
奶奶一个人就把做菜的任务全包了,那我就歇歇吃个现成就行咯,哈哈
一家人团聚,是人间最捂心最美好的事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