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是啊,不够暴力,没考虑到历史新高附近需要磨唧。
0
嗯,这股,赚它几块钱还真累呢是吧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还在,盯着。
0
今天能板住,就可以看多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芸姐,868 安凯应该成牛了吧,水下7个点到现在冲击涨停板。
会不会走趋势了呢?
0
看那些板客在做些什么?
每天打个板,第二天割肉
然后再打个板,第三天再割肉
有意思吗?先不谈钱变少变多,光是这天天日日的挫败感,就会让人抑郁吧?
0
刚才我看到那个小伙子打鱼做饭的帖子还想到你了,不知道你这几天有没有抓到几条鱼?
你看我做得容易,其实这里面有大量的分析判断在,最重要的是准确预判,不是等拉起来才追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芸儿老师玩股玩的真轻松,哪像我和赌市苦大仇深。
0
昨天非凡还担心我呢
我是有脚滴,但我脑子更好使哈
我要走也要带着糖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