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师傅能解答个问题吗?预期是怎么算出的?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不要天真地以为
中通国脉今天板了,还有多少肉
呵呵,那是小学生水平的人的看法
2
国脉和当时的天山一样,它拉得太急,反而走不远
这一点我常常讲到,不懂做盘的资金乱来,只能是给牛股减命,缩短牛股的生命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这段时间看师傅的单子,反复问自己。师傅为什么不买中科和国脉,而买达安和凡谷。
0
我有个感觉,客车应该是小赵来了
晚上看看榜是不是吧
0
不用着急,耐心,就象我说的,分分钟变颜色哈
0
恩,受教了。最近选的票都走得比较磨磨唧唧,可能和师傅说的时间概念有关系,切入点要在给主力的时间已经不多了的点上。
0
它跟大盘有半毛钱关系啊
你看看它近5日,哪天跟过大盘啊?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早盘想做滚动,怕大盘不稳,放弃了。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昨天你问我,我就说了,这股问题没有,能有肉吃,但期望不能高了
如果做滚动会好一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