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愿岁月静好

17-04-02 12:59 148600次浏览
芸之南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永远相信
美好的事情
一直正在发生
……
打开淘股吧APP
32
评论(3649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zjqggyy

17-09-29 14:52

0
师傅能解答个问题吗?预期是怎么算出的?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芸之南

17-09-29 14:48

0
不要天真地以为中通国脉今天板了,还有多少肉
呵呵,那是小学生水平的人的看法
芸之南

17-09-29 14:41

2
国脉和当时的天山一样,它拉得太急,反而走不远
这一点我常常讲到,不懂做盘的资金乱来,只能是给牛股减命,缩短牛股的生命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zjqggyy

17-09-29 14:33

0
这段时间看师傅的单子,反复问自己。师傅为什么不买中科和国脉,而买达安和凡谷。
芸之南

17-09-29 14:15

0
我有个感觉,客车应该是小赵来了
晚上看看榜是不是吧
芸之南

17-09-29 14:06

0
不用着急,耐心,就象我说的,分分钟变颜色哈
zjqggyy

17-09-29 14:04

0
恩,受教了。最近选的票都走得比较磨磨唧唧,可能和师傅说的时间概念有关系,切入点要在给主力的时间已经不多了的点上。
芸之南

17-09-29 13:59

0
它跟大盘有半毛钱关系啊
你看看它近5日,哪天跟过大盘啊?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zjqggyy

17-09-29 13:57

0
早盘想做滚动,怕大盘不稳,放弃了。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芸之南

17-09-29 13:53

0
昨天你问我,我就说了,这股问题没有,能有肉吃,但期望不能高了
如果做滚动会好一些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