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它高点是肯定要突破的,只是直接上去还是调后再上
买当然是越低越好了
0
芸姐,请教另外一个:5G概念股 长江 6-345.
前两天涨停,早盘绿盘的时候买入,尾盘差2分钱没有封住板
这两天放出历史天量,但是明天要考验15年的高点31.85,也是2002年以来的重要高点。
这样拉升能够突破吗?
TGB里有大V 分析十月份的重要题材是 5G
我计划是明天有绿盘的机会,还是再买入,准备做T,如前高点附近;需要看5G概念板块是否能够带动
这两个股的仓位是1/3; 准备对这两个做T; 小资金。
师傅确定我这样的计划如何?
0
白天我就说过,能板到收盘,就死不掉了
至于后面的难度系数如何,这得看盘面了
你有盈利的底仓在手里,已经主动了,后面怎么操作就看你的风险收益承受度了
听懂了吧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芸姐,昨天涨停板卖掉了,早盘看到下跌那么深,就没有关注,再次看到的时候快要翻红了;
想再下跌回抽分时均线的时候买入,可惜又接着上涨,最后在2个点追涨了小仓位。
盘后分析:从那么深的地方拉升翻红,应该不会再回踩,这样走势就弱势了
不知道我这马后炮是否正确?
预判下个交易日开盘会下跌开盘,如-3%,然后一笔快速拉升翻红;类似武汉2194 在27和28号那两天走势。
想在绿盘的时候买入; 后续走势是妖的方式。
师傅判怎样? 当然需要根据实际走势来应对。
0
哦,验证失败哈
然后问题来了——你买没买呢?不买不讨论了,容易被不明生物咬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0
呀,好久没见啊,到吃蟹的季节你才出现啊
切,还芸妹妹呢,刚刚有人说我更年期了,你觉得象不象?哈哈哈哈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小猴子吃好喝好哈
我发现小猴子最近进步也很大哦,说得很对,那是一样的一个位置,只不过今天5G情绪配合没有出上影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居然有喷子乱入,中通是有点像
西藏矿业,武汉像盐湖,反应5g我都没吃到肉,太不合格了。卖掉
士兰微,吸了波中科,小幅降低了点仓位。祝芸姐和各位小伙伴节日快乐。玩开心。我晚上要先去胡吃海喝一顿。嘿嘿嘿。
1
嗯嗯,咱们节后开门红,节前大赚,节后爆赚!:)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