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芸姐,请教安凯是炒
新能源汽车的吧,有点走妖的样子,如果没有板块其他个股的助攻,能走远吗?
我主要关注它是因为这几天的换手率太大了,人家说大牛都是大换手率搞上去的,对不对哈😄
0
0
冒泡出来祝老师双节快乐!事事顺意!天天开心!😃😃
0
回收的仓位我又布局,总比又被关进去好
说不定国庆开市就给我个一字涨停,哈哈
不排除这可能
0
这次
武汉凡谷呢,确实是收割早了
上次达安被特停之后,大肉被没收,我可能也变得更保守了
但周五再不收割凡谷,就难说了,我宁可早点
0
你是操作加速那一段,利润也丰厚;俗称的“鱼身”,后面的鱼尾巴 确实吃得不爽;
我这是事后复盘看到的,但是当时却没有能力预判;
这是我以后的目标
0
你倒猫在这儿呢哈
再说雄安战役吧,冀东一战,我是29到39多收割,后面它还磨上45的吧
你说我收割早了,也对,但也不对
因为后面那5块钱花多少精力多少时间才能赚得啊,没有性价比了
明白吗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谢谢师傅指点。
别人不喜欢,理它干啥,你的地盘你作主
个人的理解和能力不同,利润也不同
如果每周能稳定吃三,五个五点,不得了
1
对我而言,十个点的买卖多的是,没必要在那尖尖上冒大风险
象前天我说大工收了,再随便找个小工做做,买个凌钢吧,隔日半小时5个多点就到手了
这种交易机会很多很多,可以说是天天有的,只看想不想做这种小生意了
0
你们总还要让我多说,但有人不喜欢我多说啊
顶与各项参数都相关,其中还包括市场情绪面
比方四月中旬那波雄安,它就是一夜见顶,情绪就起了极重要作用
当然这种极端见顶并不多,但也不得不防啊
所以我会提前收割,就是怕遇到这种一夜突转情况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