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确实是秋高气爽的好天气,连我老妈都去参加同学会了,哈哈
昨天我的高中同学群也很热闹,打电话来说又要同学聚会,我说我真没空下次吧
过几天大学同学群又要叫去阳澄湖吃蟹了,我们大学同班同学就25个人,因为是小班,就招20个人,另5个是自费插班的,其中工作留在大苏州和大上海的就有10好几个,所以聚会很多
0
假期余额不足,提前来报道,愿大家回归的路途都顺利。苏州是个宜居城市,今天秋高气爽的,师傅抓住假期尾巴,再轻松两天,回来带领大家一线战斗。
0
假期太多人看多安凯,要么是一字涨停,要么是跌停
只是涨停概率大吧,
0
哟,这里还有个这么刻苦认真的
我记得节前我说过不止两三次了吧,我看多,话又说回来,周一未必有机会了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还有两天假期
磨磨刀,嚓嚓嚓——
又要开场收割咯~:)
0
我回到家啦
中秋节那天都在下雨,没有看见月亮
沪宁高速每天都堵车,可能到8号反而会空荡荡的了
出去回来,更发现原来还是我们苏州最好,天气不冷不热无比的温和,到别的地方都感觉到不舒服不适应
0
师傅,中秋节快乐!
0
一个失败比成功还容易的游戏,我们要做的不是要赚多少钱,而是控制好回撤。持续的稳当的确定性的盈利。过程很痛苦,活着出来就是财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