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没有说错,当然是功夫在诗外了
机会很多很多,但我肯定会选性价比最高的那个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逻辑,我猜测应该是盘面,而且云姐盘前也做了大量的功课,所以才盯紧这只个股,说错了云姐不要怪我哦,今天抢了一点客车和
比亚迪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没到收盘怎么知道是高开低走呢?
节前我就说了,我宁可早点收割凡谷布局新品种
在该转弯的地方你不看路闷头一直走,能行?
你要逻辑,那这个逻辑给你可满意?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芸姐,早盘客车高开4个点,还是不敢追,只有底仓。
另外买入奥联是否看汽车板块的原因呢?
早盘还是高开低走,买完了能否讲讲逻辑,提高我的认知?
0
无事可做了就闲聊吧
今天就战斗了半小时,15分钟用来看客车,15分钟用来看
奥联电子
没事就在淘吧瞎逛瞎吹,听音乐:)
0
是个细心的,不错,看帖认真知道我刚换了新车哈
做好超短,就要心中有乾坤,手扭绣花针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谢谢芸姐认可名字,就当是一种网友间的亲和感了,嘿嘿。我也是江苏人,现居苏州隔壁上海,离芸姐很近,欢迎芸姐过周末时驾着新的宝座过来玩。
0
1
@艾斯的宝藏 嗯,说得不错,这个名字也不错,是个聚财的相
0
恭喜芸姐获利,感觉股市就是为你而开。我等7字辈还在不断摸索学中,阅览很多帖子,各自有各自的流派,也有真牛的也有吹的,直到看到这块宝地决定潜心研究,贴子里洋溢的精神状态是无比的安宁又积极,师傅无论技术还是修养值得我用一辈子学,自觉悟性不是很高,但可以用耐心加倍努力。肺腑之言,同时也希望自己能有所长进,感谢桃谷有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