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愿岁月静好

17-04-02 12:59 148572次浏览
芸之南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永远相信
美好的事情
一直正在发生
……
打开淘股吧APP
32
评论(3649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芸之南

17-10-09 21:22

0
啊哈,因为你的对手盘是我?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追求梦想

17-10-09 21:02

0
我的客车一分没赚到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芸之南

17-10-09 20:41

1
每一个涨板都有它的使命
就象每一只蝴蝶 都有它的斑斓
我只是伸出手
捕捉
明天 那最美的一只
芸之南

17-10-09 18:22

0
我是肯定不会去做它的,但如果后面还有人愿意接,它也可能会翻上去,那就又出空间了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张一波

17-10-09 17:09

0
中通二板了,复活了
还是维持之前判断吗?@芸之南
八年一梦

17-10-09 15:32

0
木有,突破进场是我现在的进场依据,但风口,强势这些还很欠缺,做的都是不够强势的突破,主要还是心态不稳,怕亏损,强势股突破后的止损把握不了,以后要像芸姐看齐
芸之南

17-10-09 15:08

0
应该还要加上最重要的一句:我是你的对手盘
有什么想法没?哈哈
 
八年一梦

17-10-09 14:07

1
芸姐做的股都是涨停或跳空突破的
芸之南

17-10-09 13:20

0
节前最后一天是开半仓客车过节的,买点也不好,高了
当时我以为节后会一字板,那样我会感觉更安全,但今天没有一字板,心中略有失望
所以早上砸开板的时候出掉三成,现在只剩下两成仓了
然后就盯着奥联上了,低位拿了大部分,后来板上再开口全加上去了
也就是说奥联现在是大仓,八成仓了
芸之南

17-10-09 13:09

0
@艾斯的宝藏 谢谢艾斯兄的加油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