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楼主是超级高手,佩服之极
0
竞价把剩余4成全部了结了
先休息一下不动了,看清楚再动手
0
@芸之南 这两天在复芸姐贴的实盘单,感觉芸姐在股市里予取予求,操作手法真是犀利,膜拜!
0
要不是看在带
人工智能的份上,我是想全空出来的
有6分仓空出来也够用了,明天再看吧
0
@芸之南 上午我看
比亚迪一直在水下,客车拉起是无量,说明主力也无心恋战,而且有新的板块卡位,所以4点多点出掉了,其实
新能源汽车的盘面还是可以,主要是有新板块崛起,留出仓位明天买。
0
你的客车应该卖得比我高吧,我是随便卖掉了反正剩下不多点
做趋势股和超短做板就象龟兔赛跑,也只有兔子打盹儿的时候乌龟才赢一回,这是千年等一回的事哈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@芸之南 今天卖了客车和
比亚迪,比亚迪是割肉的,这种趋势股短线确实不好做,涨记性了,明天的标的也选好了,希望能跟上云姐的节拍
0
综合考量盘面情况后在板上减了一半奥联
空出仓位布局新品种
0
记得在四五月炒作雄安的时候我说过一句“千年太久,只争朝夕”
有不少人总想能抱上一只翻倍票,甚至10倍票
殊不知,这种概率小之又小,而为此付出的时间成本和心理成本,完全不成比例
1
谢谢谢谢各位,股票当然开心,但看到你们我更开心,尤其是昨晚看到小妖,真的真的非常非常开心,你们不要说我偏心这个小家伙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