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愿岁月静好

17-04-02 12:59 148559次浏览
芸之南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永远相信
美好的事情
一直正在发生
……
打开淘股吧APP
32
评论(3649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沙皇妖僧

17-10-11 15:44
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八年一梦

17-10-11 12:48

0
希望芸姐多贴单子,让我多学学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芸之南

17-10-11 12:03

1
我个人是从凡谷到客车到奥联,肉吃得比较多了,想休息一下
大风险有没有我还真判断不出来,毕竟现在是不同平常的时间,会有大于技术的力量来调控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张一波

17-10-11 11:52

0
我估计是医疗 板块吧? 
芸姐昨天卖出大部分,早盘又清空,难道是有风险 还是 轮动太快,大肉机会少?
大风险应该不会,有大会呢。
应该是大肉机会少了吧?
请教芸姐,下午准备介入那个板块呢?@芸之南
芸之南

17-10-11 11:50

0
不是指奥联,我出掉是怕特停,再说赚得也够多了
是指一些高位的次新,高位的汽车,当然也包括一些跟风的医疗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上海美啊

17-10-11 11:45

0
云姐说的是奥联还是医疗?
芸之南

17-10-11 11:28

0
脑子要动在别人前头
在这个不相信眼泪的市场
你需要的是智慧智慧智慧

我想今天高位接货的人会痛得吃不下饭吧
艾斯的宝藏

17-10-11 11:20

0
技艺之高,真不是盖的!倾佩之情无以言表!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芸之南

17-10-11 10:29

0
但一个优秀的超短选手从来不会为卖飞而有一丝丝情绪
找下一个安全舒服的位置,咱们再来一次哈:)
芸之南

17-10-11 10:22

0
哈哈,高什么高,这不奥联又卖飞了,卖飞了,飞了,了……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