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希望芸姐多贴单子,让我多学学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1
我个人是从凡谷到客车到奥联,肉吃得比较多了,想休息一下
大风险有没有我还真判断不出来,毕竟现在是不同平常的时间,会有大于技术的力量来调控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我估计是医疗 板块吧?
芸姐昨天卖出大部分,早盘又清空,难道是有风险 还是 轮动太快,大肉机会少?
大风险应该不会,有大会呢。
应该是大肉机会少了吧?
请教芸姐,下午准备介入那个板块呢?
@芸之南
0
不是指奥联,我出掉是怕特停,再说赚得也够多了
是指一些高位的次新,高位的汽车,当然也包括一些跟风的医疗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云姐说的是奥联还是医疗?
0
脑子要动在别人前头
在这个不相信眼泪的市场
你需要的是智慧智慧智慧
我想今天高位接货的人会痛得吃不下饭吧
0
技艺之高,真不是盖的!倾佩之情无以言表!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但一个优秀的超短选手从来不会为卖飞而有一丝丝情绪
找下一个安全舒服的位置,咱们再来一次哈:)
0
哈哈,高什么高,这不奥联又卖飞了,卖飞了,飞了,了……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