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我的理解是
康德莱昨天涨停下来后分时图是横盘走势,说明获利筹码大部分都洗出去了,而且今天是平开,验证昨天的走势,而英科的筹码稳定性没那么好,而且今天是低开,另外前天拉涨康德莱分时图也比英科显得更强势,不知道和芸姐的思路是否一个方向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芸姐,请教 英科不是突破了新高,套牢盘少拉升容易的吗?
而康德虽然在低位,但是拉升不是更难吗?
难道考虑到康德 实在底部放量涨停,昨天是倍量,所以相对来说比较容易反包?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3
做超短,尽量细腻一点,再细腻一点
去无限贴近市场本身
不是简简单单打个板的事,这里头的进阶是一层又一层的
而且对手也在进化,我们就得进化得更快更全面
0
谢谢芸姐
0
@芸之南 市场这几天选择的结果,跟随市场,受教了,谢谢师傅!
0
低太多不会,低一点可以观察能不能强势拉升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有明显的不同啊,位置就差远了,英科在高位了啊
尽量不要去做高位的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劲刚出了,看到他磨磨唧唧,就出了。挺看好
英科医疗的反包,怎么这么弱啊。和师傅的股比起来,除了量能上看出点区别,其它的就不知道了。
0
@芸之南 芸姐,
康德莱这种走势如果今天是低开的话你会不会开盘就进场?
0
紫阳好几天没见,劲刚关了,不知道你出来没有啊
现在正在伤心中,板回去才好,不然大肉就没了555555555555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