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愿岁月静好

17-04-02 12:59 148554次浏览
芸之南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永远相信
美好的事情
一直正在发生
……
打开淘股吧APP
32
评论(3649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八年一梦

17-10-12 14:01

0
我的理解是康德莱昨天涨停下来后分时图是横盘走势,说明获利筹码大部分都洗出去了,而且今天是平开,验证昨天的走势,而英科的筹码稳定性没那么好,而且今天是低开,另外前天拉涨康德莱分时图也比英科显得更强势,不知道和芸姐的思路是否一个方向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张一波

17-10-12 13:36

0
芸姐,请教 英科不是突破了新高,套牢盘少拉升容易的吗?
而康德虽然在低位,但是拉升不是更难吗?

难道考虑到康德 实在底部放量涨停,昨天是倍量,所以相对来说比较容易反包?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芸之南

17-10-12 11:27

3
做超短,尽量细腻一点,再细腻一点
去无限贴近市场本身
不是简简单单打个板的事,这里头的进阶是一层又一层的
而且对手也在进化,我们就得进化得更快更全面
八年一梦

17-10-12 10:45

0
谢谢芸姐
zjqggyy

17-10-12 10:36

0
@芸之南 市场这几天选择的结果,跟随市场,受教了,谢谢师傅!
芸之南

17-10-12 10:33

0
低太多不会,低一点可以观察能不能强势拉升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芸之南

17-10-12 10:32

0
有明显的不同啊,位置就差远了,英科在高位了啊
尽量不要去做高位的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zjqggyy

17-10-12 10:28

0
劲刚出了,看到他磨磨唧唧,就出了。挺看好英科医疗的反包,怎么这么弱啊。和师傅的股比起来,除了量能上看出点区别,其它的就不知道了。
八年一梦

17-10-12 10:27

0
@芸之南  芸姐,康德莱这种走势如果今天是低开的话你会不会开盘就进场?
芸之南

17-10-12 10:22

0
紫阳好几天没见,劲刚关了,不知道你出来没有啊
现在正在伤心中,板回去才好,不然大肉就没了555555555555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