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你买得还不少,这让人难以接受啊
但愿我看的也未必就那么准吧,没法给更多意见了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@芸之南 芸姐,请教 九安 盘面不好,是指那些?
能否讲讲,给我点经验教训呀,以后才不会吃亏。
之前我还以为九安 里 基金多的原因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盘面开盘能看出什么问题吗,而且
华中数控一字,我也是这样才下手了,开始拉升了一会儿我还以为会涨停,还高兴了一会儿,以为
珠海港的亏损找回来了,这下亏惨了。姐,浙大回本无望了?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还什么达摩院还按摩院,我只看盘面,看K线
0
我再说不是更打击你吗,反正这只没任何买的理由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哈哈,看小册子说得多好,都是龙头耶~
好吧,那明天姐再打造一只龙头出来哈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@芸之南 姐,浙大是怎么看出完全错误的,我是竞价卖的
珠海港,开盘就上了浙大,后来补一点。姐不看好阿里达摩院吗,今天大阴线又要割肉吗
0
姐姐真的是太牛了!别的高手是追着龙头买,而姐姐是把自己的股变成了龙头!最喜欢看姐姐赚钱显摆的模样,呵呵!真不知道姐姐的脑细胞是由什么构成的,怎么如此牛掰呢!不服不行啊!
0
没人能反对你看好,但盘面会告诉你,它没那么好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珠海港应该不用割,我觉得它这两天就会上去那个高点的
浙大网新这买得太没道理了,完全错误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