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总的来说就是,吸收各流派的精华为我所用吧
波浪,线,形态,K线组合,各种MACD,KDJ……等等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一般的技术也懂,但懂到什么程度、在什么时候用、怎么用?这个如果靠自己悟,真的需要很长的时间,而且需要悟性高。但自己悟出来的东西效果也比较好,如果有老师指点,可以缩短这个过程。
0
你错在被社保基金坑了,社保基金砸盘从来不手软,9.7日也是如此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1
如果你们真想做好股票,那就下功夫学好技术
技术是我们的立身之本,这点我常常讲到
不要不相信5178那样一路跌下来我们和平常一样赢利
当你的技术达到了,你也能做到
0
谢谢云姐
2
市场是一直动态变化着的,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
永远是反应快的吃反应慢的的肉
至于怎么应变,这属于大脑的工作
与性格也有关,有些人骨子里太过刻板,终究是难以大成
0
这种竞价买入用得并不多,只有在做超强接力这一种时才会考虑
前提是你判断这只股不会给回调买的机会了
这一年也用不上几回,多数还是在回调安全的时候买比较适合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谢谢云姐,有一个问题,昨天的涨停股票,怎么在集合竞价和开盘时判断能不能买?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谢谢!祝姐好运、也祝自己好运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各方面都没什么好,除了跟风利好这一条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