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哦,你这个发现不觉得有点儿晚么?
呵呵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1
科大智能是我比较熟悉的一只股票所以它复牌我有关注到
今天的走势是符合我预期的,应该说早盘能有这高点给出来已经很仁慈了
如果你昨晚上来问我,我会告诉你今天找高点出,它只能冲这么高了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1
芸姐,下午好,跟您请教个股票,
科大智能今天的走势,我昨天排版,早上20分撤单没撤掉,本来排单只是为了管住手,结果一不小心踩到雷了,2.5成的仓位,这样的走势,您怎么看? 我的感觉不是很好,本来以为停牌3个月,3个涨停应该能达到的,结果第二个涨停就这样的,有点蒙蒙的
0
芸姐打得比方真是好形象啊,犀利又生动,股票的资产曲线就是生命线,斜率越高生命力越旺盛,我还得反复操练才能保证生命线的健康,下午
康德莱是需要控制回辙的,幸好我也跟对了脚步,只不过是小仓位的,还有些套着的股比较不舍得割肉。看了好多次芸姐操作,基本可以判断芸姐的思路是很缜密的,至少跟着芸姐大方向不会有错。
0
今天是周末了哈
大家周末快乐
下周一我们又要去开创新天地咯~
0
比方说今天在板上或板附近买医疗的人,又难受了
我虽然也难受,但我是活仓我能清,但他们要周一才能卖
周一就又是另一番天地了
情绪完全不同了
1
不追高就死不了,大多亏损的交易都是乱追高导致的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没有卖好,少卖了5个点
没有盯着看在玩别的,等发现已经跳下来了
这也是一次较大失误55555555
算了,空出来了仓位下周再玩吧
0

那要像芸姐这样技术水平和心理都过硬的才行,要是没什么基础的做超短经常抗单割肉,可能S的更快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1
有些人感觉做超短太难就贪图省力去做长线
但做长线了你就会明白,那是人过的日子吗?
如果要那样痛苦地活,不如死了算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