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愿岁月静好

17-04-02 12:59 148534次浏览
芸之南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永远相信
美好的事情
一直正在发生
……
打开淘股吧APP
32
评论(3649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芸之南

17-10-14 12:59

0
又是一个奶爸啊,我这里暖男和奶爸都聚一起了
常常有空仓位,是一种境界的反应
真正的超短手,没有拖泥带水一说
加油干吧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火焰厦门

17-10-13 23:46

0
谢谢芸姐的分享,今天娃满周,所以上来晚了。每天都会来看看芸姐的更新,就是步伐还没跟上,下次争取跟上,祝周末快乐!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芸之南

17-10-13 20:46

0
百度一下应该有各种软件,用EXCEL也做得出来,这种是小事自己琢磨一下就出来了
泰兴1618

17-10-13 19:44

0
姐,我还拿着浙大呢,应该跌不动了吧?就想等个反抽出都没能如愿。今天开始也开贴记录一下自己的交易,然不知怎么做资金曲线图,姐能指点一下吗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艾斯的宝藏

17-10-13 17:50

0
芸姐说的很在点子上,就是因为偏向自负才会追涨,追涨的心理就是太肯定自己的判断了,以为涨了是市场印证了自己的判断,殊不知却是个诱饵,而实际上判断和识别的能力还远没有达到,然后就一次次的成了接盘侠,做好超短我先克服自己的心态吧。
股市的较量真的是综合能力的较量,练基本功先。
真的很感谢芸姐的一番真知灼见!能感受到你的人格魅力,以及你对孩子和周围其他人潜移默化的正能量影响力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强大到无忧虑

17-10-13 17:41

0
我认为是洗盘,两版就可以过复权最高点34
芸之南

17-10-13 17:34

1
说的对的
你要记住,来这个市场的人几乎都是对自己偏向自负的人,要不然他不能来啊,谁会明知道自己不行还来送钱的?所以来的都是认为自己行的
然而,自己认为自己行没用,要PK哈
也可能单挑,也可能群殴,或者还有更多方式哈
总之是一种长期战斗
我上面为什么说做长线没劲呢?那多没劲啊,一天两天一星期两星期动也不动跟死了一样,是不是
要PK就得来点有意思的是吧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艾斯的宝藏

17-10-13 17:26

0
是有点晚,之前比较不会操作,总是去买些涨高的股,然后就套了,套了不肯认输,就一直捂着,是应该狠狠批评的,从能正确分析自己的资产曲线开始吧。比较会有反复,有段时间会有点长进,有点时间就忘记了,又会重复之前的情况。
不知道怎么操作时必须牢记芸姐的语录,有些时候只有理解和深刻记忆了才能有所真正的进步。
芸之南

17-10-13 17:24

0
我觉得29还有可能会给反抽的机会,时间不容易确定,横几天有可能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Lewis包包

17-10-13 17:20

0
云姐,科大智能还有机会给出吗?29的本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