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愿岁月静好

17-04-02 12:59 148528次浏览
芸之南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永远相信
美好的事情
一直正在发生
……
打开淘股吧APP
32
评论(3649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芸之南

17-10-16 11:08

0
热点,对于技术不过关的人来说,多半是坑
回想想4月的雄安吧,那个热点够大了吧,赚到钱的有几成?
好象很多人反而是亏钱的吧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zjqggyy

17-10-16 11:04

0
热点多而短,超跌反弹更靠谱。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芸之南

17-10-16 10:52

0
以前老乔常说买好了来和师父对答案
你答案正确哈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张一波

17-10-16 10:50

0
我是开盘29.85买入的泰嘉
芸之南

17-10-16 10:35

1
周末刚下决心要学做开板新股,今天就躺了几个在地板上,什么意思
是不是告诉我还是做老股来得巴适

报告各位同学,周五师父我打板了,当时不敢说,怕你们笑我,哈哈
平常老说不打板不打板,偶尔打一次应该没事,实在没忍住
还请你们小小的喷我哈
是周五上午买的,就是康什么剩下来的那几成仓
 
  
ufzbt

17-10-15 19:57

0
谢谢芸美女,我把前面认真读读。
芸之南

17-10-15 19:23

0
可以关注吧,估计不容易操作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艾斯的宝藏

17-10-15 18:40

0
芸姐后面环保概念是不是有炒作热点了,周五好些环保股涨停
芸之南

17-10-15 17:47

0
刚才看公告,凡谷和劲刚脸皮好厚继续停,真是中国厚脸皮

这个特停真是害人东西
芸之南

17-10-15 17:36

1
最近看大施兄的帖,感觉在对开板次新股的认知和操作上自己落后不是一个身位,而是N个
因为是个百分百的技术派,开板次新的数据太少无从判断,所以一直以来是回避为主
今后决定要把这一块短板补起来
尽管技术上判断困难,但只要能够下功夫相信也能做好
算算一年当中开板新股的大肉机会也不少,且幅度大,只要能判断出来,为什么不参与呢
接下来我会把研究重点放在这一块上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