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要看收盘,千万不能掉下去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昆百大送给我都不要,双顶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华讯方舟怎么看?
0
芸姐,昆百大早上-2多点的时候我想进去搏一把的呢,后来考虑了下,放弃了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1
今天心情好多给你们提醒几句
世联行,
海联讯,
三六五网这些今天你们别去接了,有货的考虑高抛,明天全是坑哈
1
昨天收盘为啥不敢出声呢
一是怕打草惊蛇,坏了大事
二是前天刚刚说不做低吸,你咋又低吸了呢,师父你说话不算数啊
咳咳,这就是超短啦,脑子转得飞快,常常要出尔反尔的嘛
哈哈
2
@沙皇妖僧 明显不是啊,那不是我的菜嘛
这个保守帐户只上了半仓,但也开心的
0
昆百大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关键是两个要素,思维和性格
正由于这两点,别人带是极难的
因为这两个都是内因
你们能理解吗?
0
芸姐 我是说你多来帖子里聊聊,在思路和方法上多指导指导我们也是极好的,你不来吧,总感觉少了点什么啊。我个人方面也是会在诗后多下功夫多努力的哈。你说的对,超短操作比较难,盘面变化也极大,迅速决断的概率较高,如果没有真正的技术和能力,就算别人带也是效果也不一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