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@心安即是归处 感谢兄捧场啊
我没有下载手机端这个直呼可能没法回你
等会站内回复你吧
2
还能不能愉快地玩耍了
我也砸一半出去,锁定部分利润放心
还有一半筹码留着
0
幸亏今天芸姐心情好,谢谢!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上午进了福建金森,封板封的好弱
0
请验证2402楼我给你们的忠告
别问我为什么知道
因为我就是知道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你是新来的吧,开板新股我不在行,没资格给看法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练出来的,你如果去问龙飞虎和养家,他们也一样回答你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芸姐,你的大局观是怎么培养出来的呢,都是领先于市场,不服不行啊
0
到32或者可以抄底了哈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早不看了,从
武汉凡谷之后又做了多少单了
没有别买,有的快割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