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芸姐,今天上来得创,绿盘上的,明天有没有反包的走势呢?
或者突破今天的高点的概率?
@芸之南
0
我不太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把眼睛去盯着
大千生态在我看来,它是很差的一个
不说农尚,就连德创都比大千好非常多
0
一直关注你,股市女神啊!请问入市多少年了?
0
这只股的股性一向很怪的,不能用常理去判断它的,没法分析啊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0
你们有谁知道这个直呼是怎么玩的啊?
谁来说说
0
刚才看了下回报,好象我又卖飞筹码了555555
养家老师还加仓了,而我开板一震就丢掉了一半筹码
唉,这差距,立马看出来了哈
0
哈哈,如果明天农尚再板我还会好心情哦:)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期盼芸姐天天好心情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