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@我是女兵 谢谢兄捧场,你破费了
目前没有带徒弟的打算,兄先在帖里跟学一段时间吧
若真有缘,以后总有机会的
1
要看明天这板块龙头的强度
如果农尚能板,你这只肯定能有高点出来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第一次来芸老师家串门,

请老师看一下
603797 ,明天给高点跑路吗?22.7成本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上面2434楼还有个点赞的,你要是有种就站出来承认是你
不然我就认为你没种,那你这辈子炒股都是亏光光
0
主要是主力资金格局不同吧
是人就有性格脾气,主力也是人,人就会存在差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以后再有说这种废话的一律滚出去,我倒要看看还有哪个来说
0
告诉你,能听到我说,已经是福气了
呵,不要问为什么
0
又不是说给你听的,我马不马后炮关你屁事啊?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2
今天没开盘你能说
大千生态弱我会说你牛逼,但是,收盘你再说我只能说你马后炮,你知道淮海中路今天买的目的?
0
芸姐,来TGB时间不长,偶然关注您到并开始启动刷屏模式。

请教选择3536的逻辑。我昨天是低吸的
603797 
,今天运气好卖在高点。实际昨天603797和3536下午都翻一遍,选择的却是前者

,格局立分高下!

还请不吝赐教!
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