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愿岁月静好

17-04-02 12:59 148496次浏览
芸之南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永远相信
美好的事情
一直正在发生
……
打开淘股吧APP
32
评论(3649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火焰厦门

17-10-19 11:54

0
谢谢芸姐,学中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zjqggyy

17-10-19 11:51

1
刚看到,谢谢师傅的肯定。师傅的操作行云流水,耐人寻味。希望师傅多贴单,多说话。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芸之南

17-10-19 11:43

0
我理解周线级别以上的品种确定性非常高
当然如果日线级别特别好的超短高手也可参与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火焰厦门

17-10-19 11:40

0
受教了,我说的抄底指的是19大的指数维稳抄底,15年前,还是无形的手,15年后,就是明牌了。大级别优先品种,这个有点困惑,不是很理解透,是不是指的上升趋势人气股?
芸之南

17-10-19 11:38

0
难道你没觉得0687已经趁好消息拉了18个点了?
这种我看得多了,停牌,出个利好,拉十几个点出货很正常
对于潜伏资金能赚十大几个点已经可以了
目前市场这么艰难,预期值都要放低些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芸之南

17-10-19 11:33

2
抄底这个概念很大啊
是抄什么级别的呢,这个是个大问题
讲究也在这里了
前面我讲过,看长做短
当然是选择大级别优先品种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芸之南

17-10-19 11:31

0
紫阳啊昨天师父表扬你了看到没啊,哈哈
我不认为势是最主要的,我肯定更关心技术
技术叠加情绪(也就是你讲的势),最完美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sp207

17-10-19 11:26

0
@芸之南 请教,洗盘和出货关注哪些要点进行判断啊?请老师授渔。 000687 主力出货应该趁好消息边拉边出啊,好消息难得啊
火焰厦门

17-10-19 10:48

0
嗯,谢谢,今天给我的直觉应该抄底,直觉应该没错,但每次都选择不好抄底对象,芸姐,请教一下,在抄底这样的情况,如果是你,你会怎么去选择股票
zjqggyy

17-10-19 10:47

0
@芸之南 师傅说超短要考虑的因素很多,现在也在做这个加法工作。但好多因素归纳起来就是个“势”字,师傅对势有什么见解,说说给徒儿们听下。先谢谢师傅了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