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原因很简单,因为租售我不买,而农尚是我持仓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芸姐能不能说一下,昨天租售很火爆的时候,为什么你昨天就能看出今天要熄火?而且今天早盘环保都绿的时候,你就能预料农尚要封板?神一样的预料
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2
了结也是怕特停
下一个机会马上会有,我可不想关进去
呵呵
1
我说过什么来着?
你们能听到我说,就是福气
0
嗯,我是看到芸姐持有这股票,今天竞价的时候犹豫进不进,然后就错失机会了
0
讲技术啊,那就是昨天我站内信给那位心安兄说的
农尚今天会四板,但有特停风险
要权衡一下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哈哈,老师不必和鼠辈计较,趁着开心多讲讲技术吧!
0
应该也会进去喝茶的,待遇肯定要一样,奥联不也进去了吗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昨天那个屁都不是的小人想用淮海路来压我?
不知道天高地厚
我就用农尚告诉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