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方大我也是看到芸姐的评论退出的,可惜的是退出的时候价格是32,没想到它又冲到39. 不过看看现在的价格,又释然了
0
看到方大碳素没,有人抱着它说要到100
结果现在只有100的四分之一了,哈哈,笑掉我的大牙了
0
聪明还远达不到啊,只是能跟芸姐在吃的方面有共同的喜好,就很能体会的到美食上市的幸福感,味蕾的满足感也可以开心一时。
就是希望芸姐每天心情愉悦,这样就能多来贴子多分享分享,我们就跟着学啦。
0
又让你说对了,今晚真是大闸蟹啊,昨晚上订的刚从阳澄湖快递到家呢
你怎么这么聪明呢,啧啧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1
听不懂就对
这个市场95%的人都是不懂在装懂
要不然我去赚谁的钱去
0
看着芸姐神枪手一样的操作,简直是绝了。在淘股吧纵多高手里都是没多少真正能做的到啊。
经过一天的激烈拼杀,又功成身退晚餐可以慢慢喝点小酒,再吃个大闸蟹压压惊哈,别跟楼里那些挑刺的一般见识。现在大闸蟹也开始肥了,糖炒栗子也变甜了,这个季节好吃的还是蛮多的。真想给你送点过去哈~~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0
汗!重发一下。
0
非凡你刚才有发站内信给我?
但我打不开,你没有写标题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