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愿岁月静好

17-04-02 12:59 148484次浏览
芸之南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永远相信
美好的事情
一直正在发生
……
打开淘股吧APP
32
评论(3649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张一波

17-10-19 22:22

0
@芸之南  芸姐,农商没有特停,明天再板? 
“周线级别以上胡品种确定性非常高”  能否说说怎么样周K线才好?
看有人分析:前面需要有一根大阳周K线,且有新高,不断新高;
不知道芸姐的是怎样的呢?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芸之南

17-10-19 19:12

0
开板新股我不精通,但感觉它要上去难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我是女兵

17-10-19 18:53

0
芸老师,如何看台华新材,还能冲27吗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芸之南

17-10-19 18:41

0
哈哈,对,都对
没事数数浪嘛,1,2,3,4,5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zjqggyy

17-10-19 18:36

0
世联前方有套牢盘,拉了易成双顶,师傅是看不上这样的票的。世联是龙头,但早盘小带大,更验证了主力很虚,出货的嫌疑很大,结构不健康。师傅判断得对吗?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芸之南

17-10-19 17:56

3
我不听消息,主要看盘面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潇筱玉

17-10-19 17:53

0
现在满屏说自由港这个新热点,不知芸姐怎么看
芸之南

17-10-19 17:51

1
武汉凡谷关了有大半个月了吧?我记得是节前就关了
看来现在特停的时间越来越长了,变得没准儿了
大半个月,得少赚多少钱啊,至少四五十个点损失了
我记得以前市场是自由交易的,哪怕到顶了还能充分换手很多天
哪象现在,突然死亡法
芸之南

17-10-19 17:25

0
哦,要补充一句
不是说在我这个帖里学的哈
是看别的帖子有感而发,明明实战操作差得很,连对半的胜率都不能保证
周围还有群人吹捧,那些不是蠢货是什么
芸之南

17-10-19 17:00

2
我说过,我不喜欢和懒人打交道
其实,我也不喜欢和蠢人呆一块,那样会把智商拉低
你看看这个吧里,好多人都自己以为自己很厉害
其实多半是因为他们没见识过真正厉害的主
估计那帮人身边也是一群蠢货,他也就是蠢货里能分清个东南西北罢了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