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愿岁月静好

17-04-02 12:59 148479次浏览
芸之南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永远相信
美好的事情
一直正在发生
……
打开淘股吧APP
32
评论(3649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Alex369

17-10-20 15:27

0
您这是了然于胸,运筹帷幄,自然开心happy,功力不同嘛
比如我这种最近被来回耳光的自然happy不起来。预判不能,信息太多,抓不到重点,自然达不到预判的效果。
最近才发现您的帖子,我慢慢翻翻您的话,琢磨琢磨。后续有问题,还请您多多指点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芸之南

17-10-20 15:18

0
嗯,炒股本来就要开开心心
我看到好多人炒个股整年整年愁眉苦脸的,那真是受罪啊,何苦呢
我下午都在打游戏也没看盘了,反正仓都建好了
现在一看新华都跳成这样了啊?你们没人上吧
艾斯的宝藏

17-10-20 15:17

0
你们可真厉害,一买就板,羡慕,芸姐是买的哪只,676还是626?在琢磨你说的周边股,不知道选哪个好,目前还不太能判断精准,手上还有点事情一忙好快收盘了
八年一梦

17-10-20 15:14

0
最开心的不是这只股票,而是知道了这种行情的操作方式,最近看了芸姐的贴后才接触到超短操作,前面碰到这种行情就只是眼巴巴的看着,不知道怎么去应对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芸之南

17-10-20 15:05

2
哦,谢谢捧场啊
我不是具体说哪只,但这只肉也是有的
午后我也买了,也不知道是不是我一买就板了,反正板了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八年一梦

17-10-20 14:23

1
@芸之南  谢谢芸姐提醒,你一说我就进了交运股份,感觉你是明的和大家说买这股的
芸之南

17-10-20 13:08

0
当然可以了,要根据盘面选好的去做
有些不是没封死嘛
芸之南

17-10-20 12:21

1
类似于4月初雄安第一天,一字板买不到,买到就是坑
我记得当时我就做沾边的周边股,反而天天赚钱,风险也不大
芸之南

17-10-20 12:18

0
没有,健康中国不是新概念,以前炒过多次了
如果今天要做,就在自贸港周边找一找潜力大的做一做
芸之南

17-10-20 12:12

0
没事的,早上我也打不开
昨天说到股性,我说就是资金记忆
今天你就看到了,上港集团华贸物流,就完全是靠记忆在炒
不过我要给你们提个醒,就算打开也不能接这两只
尤其是巨大盘的上港,现在这点量怎么炒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