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您这是了然于胸,运筹帷幄,自然开心happy,功力不同嘛
比如我这种最近被来回耳光的自然happy不起来。预判不能,信息太多,抓不到重点,自然达不到预判的效果。
最近才发现您的帖子,我慢慢翻翻您的话,琢磨琢磨。后续有问题,还请您多多指点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嗯,炒股本来就要开开心心
我看到好多人炒个股整年整年愁眉苦脸的,那真是受罪啊,何苦呢
我下午都在打游戏也没看盘了,反正仓都建好了
现在一看
新华都跳成这样了啊?你们没人上吧
0
你们可真厉害,一买就板,羡慕,芸姐是买的哪只,676还是626?在琢磨你说的周边股,不知道选哪个好,目前还不太能判断精准,手上还有点事情一忙好快收盘了
0
最开心的不是这只股票,而是知道了这种行情的操作方式,最近看了芸姐的贴后才接触到超短操作,前面碰到这种行情就只是眼巴巴的看着,不知道怎么去应对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2
哦,谢谢捧场啊
我不是具体说哪只,但这只肉也是有的
午后我也买了,也不知道是不是我一买就板了,反正板了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1
@芸之南 谢谢芸姐提醒,你一说我就进了
交运股份,感觉你是明的和大家说买这股的
0
当然可以了,要根据盘面选好的去做
有些不是没封死嘛
1
类似于4月初雄安第一天,一字板买不到,买到就是坑
我记得当时我就做沾边的周边股,反而天天赚钱,风险也不大
0
没有,健康中国不是新概念,以前炒过多次了
如果今天要做,就在自贸港周边找一找潜力大的做一做
0
没事的,早上我也打不开
昨天说到股性,我说就是资金记忆
今天你就看到了,
上港集团和
华贸物流,就完全是靠记忆在炒
不过我要给你们提个醒,就算打开也不能接这两只
尤其是巨大盘的上港,现在这点量怎么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