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不行吧,难道要叫“小强”?这不太适合吧
1
用了好多年”恶人强”。。。
0
哇,你好聪明
快告诉个洋名之外的土名来,下次好多叫你名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买了龙头交了好运
0
艾斯问我买的到底是哪只呢?
2506楼里有答案:)
我这个人想事情喜欢讲究个首尾呼应
也爱讲究个好彩头
可不是迷信啊,一切自有机缘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感恩!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这个难说了,现在风口转得太快
要是放在以前这个股还会有机会,但现在市场不是以前了
我看你还是做好困难的应对准备比较好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新股我看不准的,不知道呢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芸姐能评论一下农尚吗 有机会反包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