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愿岁月静好

17-04-02 12:59 148471次浏览
芸之南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永远相信
美好的事情
一直正在发生
……
打开淘股吧APP
32
评论(3649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八年一梦

17-10-23 11:29

0
开板那时没在电脑旁,等回来看跌到6个多点走了,跌的有点狠,虽然少赚3个多点,不过还是很开心,第一次实盘感受超短的赚钱的乐趣,谢谢芸姐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芸之南

17-10-23 11:15

0
交运开板兄卖出了吧
早上已经超预期,落袋吧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八年一梦

17-10-23 09:17

0
真心希望芸姐能把贴一直更新下去,让我们多学,最近才认真看帖复盘,现在股吧像这样的实战贴太少了,尤其像芸姐这高水平的。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lionhyz

17-10-23 00:16

0
刷新自我好难,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孽障太多,我觉得自己需要彻底推翻自我。
芸之南

17-10-23 00:01

2
市场变化很快也很多
我们每个人都需要不断刷新自我才能立于潮头不败之地
芸之南

17-10-22 23:56

1
前段时间就想安静闭关一些日子
但还是有点放不下你们,才一直更新至今
我希望你们都能进步
做完龙头这只,可能真的要闭关一段时间了
芸之南

17-10-22 23:49

0
啊,谢谢又打赏,是看到心意了总是开心的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八年一梦

17-10-22 19:24

0
@芸之南  芸姐  前面第一次弄这个打赏功能,还不知道怎么弄的,1000分,才按出去100,不好意思哈
芸之南

17-10-21 13:24

1
看了下论坛,一帮人在嚷嚷自由港会和医疗,环保一样,什么什么
说这些话的人,水平不要太差
环保怎么了,我吃了农尚
医疗怎么了,我吃了康莱德
新能源车怎么了,我吃了奥联和客车
5G怎么了,我吃了凡谷
凭什么说自由港没肉?
那是你不行,能力不行
Alex369

17-10-20 17:57

0
”恶人”吧,俺想要点杀气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