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现在能显示了,谢谢天乐兄
0
@股天乐 请天乐兄看一下为什么我13.04的回帖没显示,谢谢
0
你们要明白一点
任何吧里任何人带领乌压压一群人买入具体个股的,全是跳大神
就算我买了哪只个股,也只是我自己买了,不会推荐别人跟买入
但风险来临我会提醒你们哪些别买,也会提醒你们哪些要卖出
0
芸姐别弃楼呀,跟着你还觉得安心点,你不来都不知道去哪个楼里了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临近午盘市场又是一片混战
在这个混乱中不知道又有多少人被收割了
0
现在的资金都是鬼精鬼精的哈
只有先手有肉吃
0
开板前几分钟看了封单有撤大单,板块其他股也有回落很快的,没引起自己足够的重视,临盘判断和应变能力很差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这就是性格决定命运
在这方面,飞虎是我永远的偶像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这帖子太好了,真是太好了。给老师点赞。祝大家投资顺利,功力日增。功夫在诗外

1
嗯,可以了,它本身就是个跟风,有这些涨幅不错了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