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芸姐,连价格区间都能预判出来,这个有点神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高手买进龙头,是说高手在龙头的后程跟进去了,能喝点汤吧
超级高手卖出龙头,是说打造龙头的人已经吃得太饱了撑了,后面还有点汤看不上了
0
老师是研究过这支的基本面了,基本面的差异导致的?还有一点是交运昨天竞价就很强,上板时封单也凶,昨天竞价和封板的资金比老师差N个档次了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师傅可别闭关啊,我感觉自己悟到了你说的话。高手买进龙头,超级高手卖出龙头。养家的这句话和师傅的龙头是用来打造的异曲同工。1,2,3,4,5上山打老虎。谢谢师傅一再的点拨。
0
非凡的进步很明显啊知道想破头啦
对,就是要想,还要想在别人前头,才能拿到低位筹码
交运本身就不咋滴,你能说出它与其它30只上海本地老股有啥本质区别?
若是交运能行,凭什么其它30只本地股不行?你这么反过来想一下嘛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昨天出了
交运股份,看着自由港的个股跌的凶,就没去想过跟踪自由港的其他股了,思维跟不上啊
0
今天我可空了,就看了两秒钟的盘就没事可干了
这下你们都知道我又闲又心情好,都来问这问那了哈
所以说你们也都不傻哈哈
0
@芸之南 哎!为啥昨天我就看不出交运和这支的差别呢,昨天上了交运今天挨刀了,老师给讲讲吧,昨天收盘想破头也没想明白。
0
哦,谢谢,帮我抬轿是个好差事呢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