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嗯,明天还有一冲,我也还留点儿陪你哈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@芸之南 今天是检验它成色的时候,是龙是虫明天就知道了。
0
我也有开板预期,但得有个度
显然这个猪队友过度了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唉,不知道哪个猪队友抢跑
真是一头猪坏了一片好菜园子啊
没办法,我也出
0
@芸之南 今天它切进前期成交密集区了,我对这个开板是有心理预期的
0
这个市场就是反应快的赚反应慢的,昨天入今天就掌握了主动,今天进就被动了。谁让咱水平差呢,哈哈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你们看看
华贸物流吧
还没到收盘呢,已经到我给出的区间了啊
这个问题比我想的还糟糕了
0
抱歉啊非凡我要先走部分
板价卖出大部分,留部分再观察下
0
哈哈,基本面啊,我可没本事读完所有的招股说明书啊
不过我只要看一眼,就知道每一只股它要炒什么了,而且我还知道它的前世今生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所以师傅是超超级高手。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