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@晕晕儿 晕兄啊你给我发站内了但打不开啊,你没写标题啊,晕
1
你慢啦又慢啦,我已经在你楼上帖出来啦,竞猜无效,嘿嘿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@事无常必为妖 好小子小妖躲在那儿偷偷给姐姐打赏哪
哈哈谢谢谢谢啦
姐姐开心得很哈:)
0
@芸之南 是中远海客对不对。我最聪明 没看盘就知道是这个的 哈哈
1
这是今天的战利品哈
那谁啊 这么损砸这么多害我扔掉了很多筹码啊
0
我要疯了,怎么老师的思路这么不同寻常,这个思路转换太快了,跟不上啊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你点火了哈哈
0
唉哟,我一买就把绿的买红了,真不好意思
0
空出来的仓位打算重新找一只建仓
在绿的里面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