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八年一梦啊,目标符合预期哈
明天冲高我就不提示你了,你自个儿找高点出吧
这样我算还了你打赏1000分的人情啦,要不然我总不自在哈
1
华贸物流啊你得撑住啊,收盘不能破12.1啊千万千万
不然我那一早说的就不是神预测啦,嘿嘿
0
0
那你所说的写这帖的孩子是个好孩子,至少他立志要让爸妈享福
这里打板的孩子不少,但恐怕要把爸妈的养老钱都送进股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做超短是急不来的,很多时候要静静等待
什么左手割肉右手打板
你们是来秀下限的么?
0
最近有个贴子说爸妈辛苦买的房子,我来考成学区房,说的就是好生源造就了学校。
换成了一流的炒股高手便是超一流的选股思路选出超强股,打造了龙头的奇迹。
选错标的就是不能跟上主力的思路啊,潜心向芸姐学,希望芸姐心情好就多来下哈,我们也努力把这个贴子打造成短线黄埔军校。
0
这一只我和他们说了不是我最心仪的,只不过是我2401出来的资金找个空位填一填,所以不告诉你们为好
小妖我只是告诉他思路他并不买的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芸姐,可以偷偷告诉我一声吗?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1
小妖是个特别讨人喜欢的小家伙
小册子是个特别拎得清的女生,她竟然知道我买什么什么就成龙头
0
海科怎么又封上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