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愿岁月静好

17-04-02 12:59 148446次浏览
芸之南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永远相信
美好的事情
一直正在发生
……
打开淘股吧APP
32
评论(3649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芸之南

17-10-24 15:19

0
晕啊,你直接睡上了,你也太放心了吧,敢情我就是你最放心的那个操盘手
哈哈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八年一梦

17-10-24 15:06

0
@芸之南  哈哈  睡觉起来看涨了那么多,谢谢芸姐!!对芸姐真的是佩服的五体投地哈!另外芸姐别说啥不自在的话,积分只是表达感恩的一种方式而已,对比我赚到和学到的东西来说这些不值一提。
芸之南

17-10-24 14:43

3
今天心情真太好,跟你们分享一个心理学方面小知识吧
怎么看人性?怎么判断一个人的人性?
在这个淘股有一个非常灵验的现象可以帮助到你
看这个人发帖的惯
如果一个人总是虎头蛇尾不能好好完成哪怕一个帖
动不动就开新帖动不动就开新帖,开了一堆毫无价值的帖子,那这个人是不可能成事的
说明这个人心性不稳,水平不稳

你们应该记得我的偶像飞虎那个经典的未来会很灿烂的宝帖
那个帖点点滴滴风雨无阻地记录了他的十倍过程
如果不是因大家都知道的原因,我相信偶像他还会坚持更新更长时间
这就是他的坚毅性格使然
对不对?
楚河汉界001

17-10-24 14:40

0
嗯,还要不段的学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芸之南

17-10-24 14:22

0
哦,好的,你进步了吃大肉我当然开心
但别说哦,不然明天不拉了,哈哈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芸之南

17-10-24 14:19

1
早上我预判的是华贸的收盘价区间
但不包含它明天可怕的开盘价
早上为什么说,是积善做善事提醒你们别去接货
至于明天的开盘价嘛,已经没有任何意义
zjqggyy

17-10-24 14:18

0
我说的是跌到师傅说的区间就行,太坏了不好,毕竟有新仓在。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楚河汉界001

17-10-24 14:18

0
芸姐买的我应该跟买了一点,学了很多,谢谢!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芸之南

17-10-24 14:15

0
哈哈,新仓不用涨停,已经好多点啦
我是从绿买到红,再从绿买到红,再红红红:)
华贸我是怕它尾盘12.1撑不住啊不是怕它不跌回去,你别搞反
zjqggyy

17-10-24 14:12

0
吹气让师傅新仓涨停,再吹口气华贸跌回去。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