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这个出2401那部分仓所开的新仓
收盘有浮盈
明天计划两只都冲高了结
1
@文婷 这位是MM吧,感谢加油哈,是新朋友还是潜水的老朋友,不管新老吧,欢迎你
0
可是我们想表达感谢,却无从下手。也只能逢年过节送上祝福了,但徒儿们总觉得不够。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0
默默关注,学
0
谁又打赏了呀拜托不要打赏哈,前面有说过几次了我没有实名认证打赏的全冻结
你们呀看帖认真点行不行,想我回站内信转点积分就行了够回你们信就成
我要你们的打赏干嘛吃呀,我做一单抵你们几千倍了
0
芸姐买的603966吗?
0

买了之后就没啥可操作的了,加上芸姐的水平让人很放心,所以就去睡了个好觉哈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1
花猫这个收盘还算上路,低点误差2分钱,收盘价误差3分钱
我那还算不算神预测啊?你们说算不算
1
没事,不就五个多点嘛,机会多的很
下次找个25个点的机会哈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