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017年4月至年底实盘帖……

17-04-01 15:45 32258次浏览
徐小三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首先3月总结

1,初始资金18.3W,期末资金17.6万,中间取了4500块,最终亏损0.25万,-1.4%
2,本月教训:最后一周之前的操作算是中规中矩,总收益还是有一些,周二早盘的收益还有一万块左右。本周开始换模式后三天爆亏了一万多,浪费了时间和机会,最后硬是把收益从正的6%给搞成了-1.4%。
本月开始继续实盘更新,不再另开其他帖子,如果不破产的话会更新到年底。

3月31日资金及持仓图
打开淘股吧APP
8
评论(68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39017401

17-04-03 15:36

0
支持楼主
崩葩葩

17-04-02 15:36

0
谢谢
徐小三

17-04-02 15:33

0
佛塑9号的买点没错,至于8号的买入和丰元一样。连停算做强势,没超过涨停的光头阴线是极弱势,如果股票继续弱势光头阴次日开盘一般有较强的下跌。  佛塑和丰元的逻辑是一样的,连停2个不多不少,光头阴弱势,次日并不太弱说明股价在这个位置应该是有支撑,可以进去来个超短。 下一日如果能涨停又是一个强势股,但佛塑涨到9%被打下来,后面持续走低,所以就出了。  丰元要更弱一些。  至于亚星客车和这两个不一样,我没看清楚,应该是8号买亚星化学。  这种方法成功率一般,要更加优化才行,看一下就好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崩葩葩

17-04-02 15:05

0
兄3月8日的操作是做短线的超跌反弹吗,亚星应该也是一样的逻辑吧,但亚星没成功
崩葩葩

17-04-02 15:03

0
兄好,看兄3月8日的操作,都是搞的前两日涨幅较好的锂电股,佛塑科技丰元股份,都是经过3月7日的回调3月8日入的,按兄的逻辑佛塑科技的买点不是在9日吗,但8日买才是好的操作,兄能解惑吗
玛雅人民

17-04-02 00:16

0
支持楼主
牛星星

17-04-01 22:50

0
支持兄弟!
徐小三

17-04-01 22:44

0
那位兄弟只是开玩笑,不必当真哈~~~~ 那个帖子说的也差不多了,到那里就足够了。  这个帖子我主要是实盘更新,没有必要的话就不一一回复大家了,大家默默的看看,做的不好的地方兄弟们多多指正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lixian5888

17-04-01 22:38

1
比如,在你3.29号的贴子里,有人就用埋怨的语气说不该把有些方法说出来.其时,那些人离成功还差得远.股票的成功交易是非常难的,不要说阳包阴战已是网络一搜索就可搜出一大堆的,大家都早已知道的方法,就算是大家都不知道的新的方法告诉它,或手把手教它,它也不一定能交易好.这样的人自私又心胸狭窄,成不了大气.
2016小韭菜

17-04-01 22:23

0
加油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