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017年4月至年底实盘帖……

17-04-01 15:45 32257次浏览
徐小三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首先3月总结

1,初始资金18.3W,期末资金17.6万,中间取了4500块,最终亏损0.25万,-1.4%
2,本月教训:最后一周之前的操作算是中规中矩,总收益还是有一些,周二早盘的收益还有一万块左右。本周开始换模式后三天爆亏了一万多,浪费了时间和机会,最后硬是把收益从正的6%给搞成了-1.4%。
本月开始继续实盘更新,不再另开其他帖子,如果不破产的话会更新到年底。

3月31日资金及持仓图
打开淘股吧APP
8
评论(68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徐小三

17-04-05 11:47

3
通过这几天大家问我的股票,我发现大家都喜欢高风险。
其中我收到的询问有超汛通信、新亚制程雅化集团等,还有今天股友问的1002……
这些股票都有共同点,前面有涨停,甚至是多个涨停,还有的是一字,且这些股票都在涨停板的上方位置、前面基本上都有一个大实体阳。(为了防止大家出现这种情况,在那个3.29的帖子里我还专门交代了前面有大阳的、涨停的谨慎对待,不要随便出手)或者是开盘后猛烈拉升的。
现在就问自己一个问题,当你看到前面的K线的时候你心里会不会害怕?如果害怕的话你为什么还要买呢?
做股票是一个长期的过程,追求利润并不是第一位的,防范风险才是最重要的。
就拿上周五来说,我买的是杭氧股份长春经开福安药业,因为要放假了下午没出手,看的是诺德股份
这些股票至少近段时间都没有大阳线,除了长春经开其他的甚至一个多月都没过涨停,而就算是长春经开前面的阴线也是在涨停板的内部。
涨到三四个点的时候买入,这样的股票你买了会不会害怕?会不会担心第二天突然来了跌停?除了出现黑天鹅意外这种可能基本上没有吧?
或许有股友说这些股票也没赚几个钱。是的,我买的这几个两天最多的也就赚了5%,少的甚至只有1%。但这样就足够了,至少没有赔钱。
还是那句话,炒股是个长期的过程,只要长期稳定,哪怕你每天只赚0.5%,总有一天你也能实现自己的目标,只是这个时间可能是五年、十年、二十年。
我的方式总而言之是一种缓慢积累的技术模式,并不像打板技术那样给你精神动魄的感觉。
谢谢! 
TheHunter

17-04-05 10:31

0
@徐小三  
601002 算吗
徐小三

17-04-05 09:15

0
前一天将选好的股票放在一个自定义板块了,你当日就只需要看这个板块就行了,按涨幅排列,每天突破的也就那么几个,很容易跟踪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幻想1983

17-04-05 08:28

0
持续跟踪,先留个爪
jeff3001

17-04-04 23:44

0
徐兄好,按-3%选股,突破前天开盘价买,那也说明已追高了3%,盘中盯这一自选股,是前一天在股价提醒里设置好突破价位吗?因为在这么多自选股里盘中发掘目标股还要眼疾手快。还请赐教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zhzrj1128

17-04-04 18:51

0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39017401

17-04-04 14:30

0
楼主.明天有目标股吗.分享一下.谢谢.
徐小三

17-04-04 11:00

1
按自己的模式走,雄安股能买到说明没希望大涨,买不到根本就不用看,我一般不看题材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玛雅人民

17-04-04 10:11

0
楼主周三是按自己的模式走还是买雄安股?
39017401

17-04-03 15:50

0
实盘操作成交截图及时公布更好.大家分享.谢谢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