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017年4月至年底实盘帖……

17-04-01 15:45 32256次浏览
徐小三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首先3月总结

1,初始资金18.3W,期末资金17.6万,中间取了4500块,最终亏损0.25万,-1.4%
2,本月教训:最后一周之前的操作算是中规中矩,总收益还是有一些,周二早盘的收益还有一万块左右。本周开始换模式后三天爆亏了一万多,浪费了时间和机会,最后硬是把收益从正的6%给搞成了-1.4%。
本月开始继续实盘更新,不再另开其他帖子,如果不破产的话会更新到年底。

3月31日资金及持仓图
打开淘股吧APP
8
评论(68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徐小三

17-04-05 13:10

0
我一共统计了十年的,前面有大阳的有的收益很高,有的很差,总的来说抗风险能力强的可以去搏,抗风险能力低的最好不碰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崩葩葩

17-04-05 12:48

0
请教一下兄对这种前期有大阳的强势股胜率统计过吗,有时侯这种股的收益真的惊人,看得真的控制不住手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刘小布

17-04-05 12:38

0
我放假前搞得  002553  半仓竟然停牌了,悲剧!!害怕停牌补跌!
崩葩葩

17-04-05 12:35

0
就算上午涨停估计也是会开板的,量能不够,盘子也偏大,这种股感觉只能做趋势,我3月20日打的他的板开了,就对他挺小心了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徐小三

17-04-05 12:23

0
嗯,机会很多,能不追高还是尽量不追高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徐小三

17-04-05 12:20

0
国光电器马上到前期高点,今天没有强势涨停估计与这个有关,可惜了。现在的图形像圆形底突破。反正跟着走势来嘛,明天怎么样也不知道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崩葩葩

17-04-05 12:13

0
还有我感觉今天的 300135 上午有买点的,但现在不敢追高了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崩葩葩

17-04-05 12:10

0
国光,我今天入了,其实仔细看的话锂电的很多股前期都是慢慢的一个主升,现在感觉像是末端了,但周五的佛塑在环境不是特别好的情况下猛拉而且今天保持强势,且今天理电前期强势都还可以,所以入了,但国光感觉股应一般基本上没涨停,所以小苍,当然要感谢楼主,买点是按照楼主的方式买的,不知道楼主如何看这比交易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徐小三

17-04-05 11:56

0
兄弟买了没?今天上午这种纯消息面拉起来的盘面看不懂,所以我没敢动,什么都没买~~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牛星星

17-04-05 11:51

0
今天国光电器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