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017年4月至年底实盘帖……

17-04-01 15:45 32250次浏览
徐小三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首先3月总结

1,初始资金18.3W,期末资金17.6万,中间取了4500块,最终亏损0.25万,-1.4%
2,本月教训:最后一周之前的操作算是中规中矩,总收益还是有一些,周二早盘的收益还有一万块左右。本周开始换模式后三天爆亏了一万多,浪费了时间和机会,最后硬是把收益从正的6%给搞成了-1.4%。
本月开始继续实盘更新,不再另开其他帖子,如果不破产的话会更新到年底。

3月31日资金及持仓图
打开淘股吧APP
8
评论(68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攀小桥

17-04-06 23:26

0
去青城山住,那儿好。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徐小三

17-04-06 23:08

1
又要半夜了,该睡觉了。成都这个地方雾霾太厉害了,晚上出去都嗓子疼,都不知道去哪儿玩。  
 希望明天兄弟们都大赚!
39017401

17-04-06 23:01

0
这几天看了你的怗子.受益匪浅.你毫无保守的把自己刻苦钻研的炒股技术传授给大家.真是高风亮节.难能可贵.您辛苦了.谢谢您.以后向你多多请教.
帅帅金刚

17-04-06 22:57

0
支持实盘,青海华鼎我昨天出,精密今天破板后七个多点进的,哈哈。
徐小三

17-04-06 22:50

0
嗯,我有几个模式,但也经常遇到没有符合的时候。没有标的股就空仓不买卖。  最多1/3仓,一是防跌,二是防停牌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徐小三

17-04-06 22:46

0
个人中心,左边那一排的下面就有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39017401

17-04-06 22:45

0
如果兄弟们想交流的发站内信给我就行了 .不好意思请教一下.站内信怎么发给你.谢谢了.
徐小三

17-04-06 22:43

0
你选的这个和我说的模式没啥关系吧,你是根据什么选出来的?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lixian5888

17-04-06 22:39

0
兄弟, 300099 买得好啊,明天应该还有肉吃.600163是我今天选出的唯一的个股,兄怎么看?
徐小三

17-04-06 22:28

0
 如果兄弟们想交流的发站内信给我就行了,这样一个个的帖子回复太麻烦了,我也不会一直在看帖子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