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017年4月至年底实盘帖……

17-04-01 15:45 32247次浏览
徐小三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首先3月总结

1,初始资金18.3W,期末资金17.6万,中间取了4500块,最终亏损0.25万,-1.4%
2,本月教训:最后一周之前的操作算是中规中矩,总收益还是有一些,周二早盘的收益还有一万块左右。本周开始换模式后三天爆亏了一万多,浪费了时间和机会,最后硬是把收益从正的6%给搞成了-1.4%。
本月开始继续实盘更新,不再另开其他帖子,如果不破产的话会更新到年底。

3月31日资金及持仓图
打开淘股吧APP
8
评论(68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王大一

17-04-07 15:16

0
阴前是涨停,阴线在涨停里,后一阳是否意味一定要涨停?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徐小三

17-04-07 15:09

0
阴前面有大阳,这个问题我也说过几次了。而且前面有涨停,阴收盘都不在涨停内部。  你这个股全都占了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王大一

17-04-07 15:05

0
兄弟,今天按原则买入了新坐标,不知道问题出哪里了,被套,兄弟看法如何
飞翔的安娜苏

17-04-07 14:19

0
感谢兄的回复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徐小三

17-04-07 14:17

0
阴线实体太小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徐小三

17-04-07 14:16

0
一般而言2点半左右会出现一个相对高点。  二是因为我没啥时间,所以都固定在这个点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liaoxx512

17-04-07 14:13

0
感谢楼主的无私,大舍必有大得
mhb2017

17-04-07 13:57

0
@徐小三  徐哥, 002651 今天上午盘中反包买入,下午回下来了,感觉有风险了,这样的票是否有什么细节没有把握住,请指教!
飞翔的安娜苏

17-04-07 13:53

0
刚看到兄的战法,感觉我某些买点也是符合的。比如我昨天刚好买的中国建筑,一看正好符合兄的战法,但是今早我看它没去上行的意愿,就止盈卖出了。请教兄的低吸战法,为何是第二天下午卖?如果早上走势不良,如何判断该不该现行卖出?
潇潇

17-04-07 13:52

0
站内信已经发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