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017年4月至年底实盘帖……

17-04-01 15:45 32243次浏览
徐小三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首先3月总结

1,初始资金18.3W,期末资金17.6万,中间取了4500块,最终亏损0.25万,-1.4%
2,本月教训:最后一周之前的操作算是中规中矩,总收益还是有一些,周二早盘的收益还有一万块左右。本周开始换模式后三天爆亏了一万多,浪费了时间和机会,最后硬是把收益从正的6%给搞成了-1.4%。
本月开始继续实盘更新,不再另开其他帖子,如果不破产的话会更新到年底。

3月31日资金及持仓图
打开淘股吧APP
8
评论(68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徐小三

17-04-07 21:22

0
和你说详细一点。  高开阴线分成两种。1:高开1个点以上且假阴,这种量能必须大于前一天的两倍。而且并不一定要求实体要大于3,但近期不能有涨停。  2,高开且真阴,跌幅小于-1,这一种的话量能不需要太强调。  但你今天问的滨海能源昨天就是高开大量,今天缩量比较大,能大一点更好。
举几个例子 第一种情况:中国联通3月7号,中体产业16年12月21号,光电股份1月6号,昨天的浙大网新
  第二种情况:荣之联3月15号
刚才翻了一些股票,随便找了一些

总结:如果是真阴的话可以全完按照我说的思路来做。  如果是假阴的话按照我上面的1来做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徐小三

17-04-07 20:56

0
差不多就是这个意思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弃車保帅

17-04-07 20:47

0
意思是如果昨天的阴是高开 今天的量要大于昨天的量是吗 另浙大均线空头 昨天阴实体也不足3%啊。
疯疯买点

17-04-07 20:46

0
三哥想说的那种是不是涨停双响炮,前面一个涨停后面一个反包涨停,这种出的买点板上不会开的,以前的徐家汇跟三h钢闽光,不知道有没有误会兄的意思
徐小三

17-04-07 20:32

0
我给你找了个例子,你看今天的浙大网新。这个就是高开,量大于昨天的两倍,下午突破了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弃車保帅

17-04-07 20:24

0
请问高开阴量能不足什么意思呢
徐小三

17-04-07 20:09

0
我记得好像有人问过我东北制药了,在上面。  滨海能源不是。1:均线空头  2:高开阴量能不足  东北制药只有一点不符合:突破的时间太晚,分时图的真实突破是在2点51.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弃車保帅

17-04-07 20:02

1
请问滨海能源东北制药今天买入属于模式内吗
徐小三

17-04-07 19:45

0
就应该没有涨停才对,涨停后的阳包阴只是一小种。你可以去看我3.29的帖子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疯疯买点

17-04-07 19:32

0
想问一下楼主的西安旅游杭氧股份福安药业的阳包阴的逻辑,前面也没有涨停,小弟不明白,请兄指点一下,感谢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