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017年4月至年底实盘帖……

17-04-01 15:45 32242次浏览
徐小三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首先3月总结

1,初始资金18.3W,期末资金17.6万,中间取了4500块,最终亏损0.25万,-1.4%
2,本月教训:最后一周之前的操作算是中规中矩,总收益还是有一些,周二早盘的收益还有一万块左右。本周开始换模式后三天爆亏了一万多,浪费了时间和机会,最后硬是把收益从正的6%给搞成了-1.4%。
本月开始继续实盘更新,不再另开其他帖子,如果不破产的话会更新到年底。

3月31日资金及持仓图
打开淘股吧APP
8
评论(68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简单之美

17-04-08 10:39

0
想问一下,这个阴线实体3% 是指的收阴线时的振幅吗,我看你前面贴子讲3%-7%阴线实体是安全的,系统中就是查振幅3%-7%这样吗,谢谢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新风口

17-04-08 07:15

0
下周江河集团五连板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lylzgs

17-04-07 22:33

0
马克,学下。
弃車保帅

17-04-07 22:32

0
太感谢你了 希望你早日付出可以继续看到你的实盘 谢谢。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徐小三

17-04-07 22:30

0
是的 ,刚才打错了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弃車保帅

17-04-07 22:28

0
应该是说昨天的阴线量能少了些 而不是今天的阳线量能少了些吧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徐小三

17-04-07 22:26

0
嗯,一般而言是没有要求的,但它今天的量确实是少了点。  只能说前面的那个假阴实在是太丑了,涨幅也有些大。 以后最好还是做均线多头,真阴3实体,前面没有大阳的好一些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弃車保帅

17-04-07 22:22

0
那我今天的滨海能源 是真阴 对量能没要求是吗 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徐小三

17-04-07 22:06

0
假阴有要求,真阴没要求。 一般做真阴的比较好,假阴的情况要复杂一些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弃車保帅

17-04-07 22:02

0
如果是阴高开真阴的话,跌幅大于-1的,那么对阴当天量能就有要求了,最好是之前的两倍是吗?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