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017年4月至年底实盘帖……

17-04-01 15:45 32241次浏览
徐小三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首先3月总结

1,初始资金18.3W,期末资金17.6万,中间取了4500块,最终亏损0.25万,-1.4%
2,本月教训:最后一周之前的操作算是中规中矩,总收益还是有一些,周二早盘的收益还有一万块左右。本周开始换模式后三天爆亏了一万多,浪费了时间和机会,最后硬是把收益从正的6%给搞成了-1.4%。
本月开始继续实盘更新,不再另开其他帖子,如果不破产的话会更新到年底。

3月31日资金及持仓图
打开淘股吧APP
8
评论(68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king谦

17-04-10 08:11

0
@徐小三,像4月7日 300311 ,上面有120天线压着,这个符合不?
king谦

17-04-10 07:42

0
@徐小三,三哥4月7日的 600110 符合不?前天有过大阳。
zhx65

17-04-09 16:06

0
请楼主总结一下几个条件?
徐小三

17-04-08 13:21

0
对,这可以算是第一种打板模式,配合阴线效果更好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刘小布

17-04-08 13:05

0
兄!我可以这样理解吗?阴线之前一天有强势涨停!阴线之后一定要涨停才可以介入!强势股的涨停延续性!  这种模式算打板!不符合兄的那个突破模式对吧?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徐小三

17-04-08 12:23

0
300197 要涨停才行, 300495 阴线不符合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徐小三

17-04-08 12:21

0
是的,涨停板可以排队。 也可以等回落买入,看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刘小布

17-04-08 12:19

0
601886  那前两天有涨停,然后一根阴线,今天突破阴线买入,这种就不是兄说的突破买入模式了,这种是不是要打涨停板的?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刘小布

17-04-08 12:06

0
兄!您好,300197.300495!这种突破的时候买入!但冲高回落了!是哪里出了问题?第一次实战被套!希望兄解答下!就下次有经验了
徐小三

17-04-08 10:45

0
对,比方说开盘是-1,收盘是-5  中间隔了4,这就是阴实体4%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