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017年4月至年底实盘帖……

17-04-01 15:45 32240次浏览
徐小三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首先3月总结

1,初始资金18.3W,期末资金17.6万,中间取了4500块,最终亏损0.25万,-1.4%
2,本月教训:最后一周之前的操作算是中规中矩,总收益还是有一些,周二早盘的收益还有一万块左右。本周开始换模式后三天爆亏了一万多,浪费了时间和机会,最后硬是把收益从正的6%给搞成了-1.4%。
本月开始继续实盘更新,不再另开其他帖子,如果不破产的话会更新到年底。

3月31日资金及持仓图
打开淘股吧APP
8
评论(68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king谦

17-04-10 13:59

0
@徐小三 谢三哥
39017401

17-04-10 13:55

0
看似简单的阳包阴,实质三哥功力深厚 .言之有理
徐小三

17-04-10 13:53

0
第一天光头阴不需要,其他的需要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king谦

17-04-10 13:44

0
看似简单的阳包阴,实质三哥功力深厚,主要还是要领会三哥的意图,赞一个,对了还有一个问题,就是前有涨停之后,阴线需要在涨停实体内不?@徐小三
徐小三

17-04-10 13:26

0
前有涨停,后有涨停,后涨停开盘位置要低于前涨停。  也就是说涨停后再涨停的这一种,是有要求的。我上午看了一下盘,今天的盘满不太好,机会在雄安概念前两天涨停后第一天收阴的那些股票。
king谦

17-04-10 13:13

0
300044 赛为智能,今天阴线,但4月5日是涨停,这个符合不?
徐小三

17-04-10 13:09

0
我一般看5天。  诺德3月31号的买点是比较好的,我也说过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king谦

17-04-10 12:28

0
谢三哥@徐小三,那大阳距离阴线多少天为好?3天可以不?4天呢?
徐小三

17-04-10 11:40

0
有点儿风险,这样的做过但是赔了些。还是看强势不强势。估计它今天上不去了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徐小三

17-04-10 11:38

0
不行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