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017年4月至年底实盘帖……

17-04-01 15:45 32235次浏览
徐小三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首先3月总结

1,初始资金18.3W,期末资金17.6万,中间取了4500块,最终亏损0.25万,-1.4%
2,本月教训:最后一周之前的操作算是中规中矩,总收益还是有一些,周二早盘的收益还有一万块左右。本周开始换模式后三天爆亏了一万多,浪费了时间和机会,最后硬是把收益从正的6%给搞成了-1.4%。
本月开始继续实盘更新,不再另开其他帖子,如果不破产的话会更新到年底。

3月31日资金及持仓图
打开淘股吧APP
8
评论(68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徐小三

17-04-11 14:14

0
前阳涨幅不大,不超过6最好,量能是前面的两倍以上,不在涨停上位。 次日突破可入。早盘冲一下的不行。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king谦

17-04-11 14:09

0
@徐小三,三哥说下大阳线被突破的模式吧.
徐小三

17-04-11 13:54

0
买点早就过了,这两个银行的买点是超过昨天那个阳线的最高点。这是大阳线被突破的模式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云飞扬吉米

17-04-11 13:51

0
好的,明白了,谢谢兄的解答
徐小三

17-04-11 13:49

0
最多隔一天,这个股我最多看六天,不涨停就删了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king谦

17-04-11 13:41

0
是字母o来的@tryliu
tryliu

17-04-11 13:31

0
@徐小三  C1.03 AND MA(C,10)>MA(C,20);这个公式是不是0/C,对吗?还是字母O啊
云飞扬吉米

17-04-11 13:31

0
兄好,想请教下 002398 ,这种情况是不是离之前的涨停太远了,所以不能间隔着做?
是不是内含阴线要在5天内的,隔日或隔几日突破才有效?谢谢指教~
king谦

17-04-11 13:25

0
@徐小三,三哥, 600908 无锡银行,你觉得买点应该是过3月31日的涨停还是3月17日的阴体?
徐小三

17-04-11 12:47

0
002507 明显的不符合。  阴实体只有1.87% 距离3远着呢。  而且均线空头
[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]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